close
因為第三天晚上


住在無敵鄉下


沒有便利商店買東西


所以.....


失眠了


亨..一早起床精神很差


可惡

餐廳門口有一各腦水腫貓的專區


好可愛


吃完早餐 展開第四天行程


第一站來到


兼六園


這是一個人工規劃的園區




參觀時間一個半小時好像



一個好大的人工湖



規劃的很不錯



裡面附設的橘子店  竟然有台灣國旗


太感動了 我說



這棵樹好像就是這個兼六園裡面的象徵物




離開了兼六園後


驅車前往 也是重頭戲ㄓㄧ的合掌村


山裡面的風景好美喔 雖然絕大部分的時間我在沉思


哈哈哈哈



因為是假日


合掌村滿滿都是人

腹地不小  但是可以逛的時間很少


要拍照 還要努力的想爬上展望台 眺望合掌村


不時的在對時 再倒數

雖然我們心裡知道一定會有人遅到


但總不希望被人青


所以我不停的催大家加快腳步阿
 



合掌村有一條商店街 滿滿的都是商品


好想進去逛 可是沒時間


殘念 


這地方應該要排 半天的ㄚ


不是嗎 各大旅行社 你們縮阿....



逛完合掌村已經一點多了


來去"抓妖"


午餐吃的是飛驒山的風味餐


就是著名的飛驒牛肉


不吃牛的當然會另外準備豬肉囉


在這地方終於找到我的任務之ㄧ的


辣芝麻  它好好ㄔㄛ


果然餅弟麻的介紹沒錯





吃完飯


繼續上路 來去高山陣屋 ..........旁的上三町老街



這地方時間依舊很少 只有趕趕趕


而這裡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這紅紅的沒臉娃娃


據說 古時候窮苦人家的小孩沒錢買玩具


大人只好縫縫補補的做出這沒臉娃娃給小孩玩


就這樣流傳下來


變成他們的代表


還有有名的小米酒 他們稱為白酒


另外還有味增 也很有味喔




因為第四天要趕回名古屋市區 所以早早就啟程了


這天的晚餐 到了一間台灣人經營的蝦鋪蝦撲火鍋店用餐


ㄚ吃到飽 可以一直點




後來聽團員北北講  這頓他們吃的最開心


因為比較適合台灣淪口味啦


吃飽當然就是回飯店休息啦


展開今晚的....藥妝店大搜查
 
 
買完後
 

就最要的就是塞行李了  會爆掉阿


懶惰的我當然是亂塞


我的枕邊人看不過去


出手相救



不是我在說的


我這位伴我多年的枕邊人


打從大學第一天開始


就註定了他悲慘人生的開始


學生時代 要幫我摺衣服 疊棉被 打報告


畢業後 出國還要幫我 抓龍 敷面膜 整理行李 


一整個太好用了ㄚ我說


為了感謝妳 賞你一個大鏡頭




全方位多功能外出攜帶品



有意者請電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