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

  

這事情丹然是旅遊必做之事

 

不過通常我出國 買的東西

 

有七成以上 都是人家託買的

 

有的人會認為幫人買東西很麻煩 會有壓力

 

不過我倒覺得 幫人買東西挺有趣的阿

 

費法不多縮~~

 

來看看偶這次出國的戰利品有啥

 1-1.JPG

1. LYCEE 眼藥水 日幣498

 

去日本藥妝店買眼藥水 是台灣人常作的事情

 

這牌子是目前很夯的 同學指定用品

 

分兩種 一種深粉紅(一般用) 一種淺粉紅(戴隱形眼鏡時用)

 

 

 

1-2.JPG 

2. 牙膏(左一) 專治牙周病 這牌子是團員介紹 聽說超好用拉 

 

 

3. KAORU 一粒香 (左二上)  導遊介紹 這是日本新產品 吃一顆 可以讓你的身體飄出淡淡的玫瑰香喔

 

 

4.感冒A錠 (左二中) 日幣 980 在日本買感冒藥也是台灣人最愛做的事之一 ,我們日本通麥娘介紹的 ,團員看我狂掃貨 ,也跟著我買

 

 

5. 感冒A微  (左二中) 日幣 1380 差別在於它是顆粒狀 恩恩說比較好吸收

 

 

6. EVE 止痛藥(左二下) 日幣698 第一次去日本臨時需要,無意間買了止痛藥後發現,日本的止痛藥好有效喔,出發前作的功課 發現這牌子是最新的去到日本後,看到廣告也是這牌子最夯,又狂掃

 

 

7. 清肌晶 日幣 1690 同學說粉好用

 

 

8. 資生堂 化妝水 日幣 2205  用習慣了資生堂 總覺得沒買它怪怪的

 

 

9. 日高馬油 日幣 2500 導遊在車上賣的 說冬天手腳龜裂時擦很有效

 

 

10. 面速立達姆AD乳液 日幣 698 這東西也是目前在台灣流傳去日本必買的產品 ,據說是有止癢的效果

 

1-3.JPG 

 

11. 名產堆  特別介紹左下角 紅紅的那罐辣芝麻 是我們餅弟阿木在我說要去立山時就一直給我說他豪豪吃 一定要買

 

我問餅弟麻說在哪買蛤 ? 他說就某個吃飯餐廳買的阿....

 

各位妳們說阿~~怎麼找蛤  狂暴.gif

 

 於是我次吃飯就開始找辣 芝麻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呀~~在我絕望的時候 他在立山行程的最後一餐終於出現了

 

眼淚差點流下來 看到它比看到飛駝牛肉還感動阿 我說 水汪汪.gif

 

原本都沒人買 結果我一下手 團員紛紛跟進 乎 老闆應該給我回扣才是阿

 

 我們這一團的消費  老闆他又可以吃一年了 是不是

   

 

回家之後一吃 它真的好好好好吃阿 哭哭.gif

 

 

1-4.JPG 

12. BURBERRY 喜歡B牌的人應該都知道 去日本就是要買它 Bingo.gif

 

丹然不怎麼愛名牌的我會走這櫃 一定是同協指定款囉

 

是說真的  它的確便宜 比台灣的價錢少了快一半溜

 

 1-5.JPG

 

13. 飛駝山娃娃 從白川鄉開始 每間店都有這玩意兒 從鑰匙圈到娃娃 應有盡有

 

想說一定要帶一個回家阿 只是沒想到要買那麼大的

 

都是我那枕邊人阿 不阻止我就算了 還慫恿我買最大的  苦惱的煙狂.gif

 

我這麼聽話的人 當然就是把他扛回家了 

 

它要價 ........秘密無辜畫圈圈.gif

 

 

 

以上戰利品報告完畢  阿該領貨的同學兒快來領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