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MIU家看到LU LU 因為去玩水而被沖走的事件...

讓我又開始反覆思考..當下看到自己的狗被水沖走,我會怎麼做??



我曾經告訴朋友,我會下去救牠...因為我沒辦法眼睜睜看牠被水沖走...

但這答案卻被多人反駁..

他們不贊同的理由是..沒十足的把握下去的結果就是損失ㄧ條狗命ㄧ條人命而已..

狗命永遠不等同人命..無須冒險...

再者,狗的水性絕對比人好...他自救比人救來的容易多...



話雖如此,但在當下真能放手不管嗎??



如果是你們, 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