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無聊的新年又來到了

路卡按照慣例還是要去洗香香

不過今年的路卡有話要說喔






路卡: 我今年洗香香是用我自己的紅包錢ㄛ,

我的乾媽今年好客氣,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耶....

所以我就拿了紅包錢去替我自己洗的香噴噴而且還有找喔...
我就當就小費給載我去美容院的傭人啦









美容院很奇怪..

每次都要把我搞的跟Gay一樣
 
明明我就是枚大帥哥ㄚ



 

路卡: 我偷偷聽到阿姐說初六要帶我去變公公

嚇死我了...所以我前一天就裝的很可憐...博取同情



苦苦哀求....




路卡: 不然猜拳決定.....

ㄚ姐: 真的是呆路卡...你大概跟小叮噹猜才有嬴的可能吧..笨

路卡: 誰來救救我呀...





過年路卡就在家無聊的度過了九天的假期...

最後陰錯陽差..醫院搞烏龍被我大削一頓後....

路卡又逃過一劫..

真不知道是注定他結不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