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嘟家遭小偷 (被兩個死小孩偷小叮噹磁鐵) 

俗話說

小時候偷摘胡  長大就偷牽牛(台語)

那兩個死小孩偷了東西還說謊

真是腰壽喔....



ㄚㄚ...回歸正傳......

前天我的公司也獲得了宵小的親睞
   


平常時公司ㄧ樓都是那些工程師坐鎮


但因為這個月他們都進駐工地去了


一樓只剩一個偶爾閒晃的同事


這天閒晃的同事中午外出吃飯


回來時臉慘綠...


因為.....


電腦被拔走了  小偷匆忙  所有的線路都用剪刀剪斷



發生這麼幸運的事情  這時當然要換我們的人民保母上場了



這麼大陣仗  還出動了CID勒....


是這樣的..一般報案程序呢


就是鄰近的派出所會派人來了解


然後請你回警察局備案作筆錄


填寫刑事案件三聯單



接下來他會問要不要採指紋ㄚ...


如果要的話就會派人來採證就是CID偵查隊出馬囉


小叮噹有百寶袋  我們專業的警察杯杯也有百寶箱喔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基本手續根動作了







因為那頂安全帽是僅有可能被小偷摸過的


所以只採証那頂帽子...


(這些照片都是我用我的小SE手機拍的 哈哈哈哈)


事情處理下來只有一個心得


就是喔  如有案發現場


千萬不要破壞現場證物包括碰觸  


個人就是因為手白目  亂碰安全帽


所以還得到偵查隊去按指模做指紋排除


唉...留下指模記錄在檔案裡...以後怎麼做壞事啦



PS 在採證過程中我問了警察杯杯說 


為啥一般壓手印都要用左手大拇指呢 


(我很期望他能給我一個非常專業的回答)


結果他說:


因為一般採證都用左手所以就用左手......

  大哥ㄚ 你的回答似乎不太專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