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麻麻聽說卡卡喜歡"登"老鼠


二話不說  立即快遞送來一隻可愛的老鼠


要謝謝妙老爺和花小姐的割愛喔~~~~



我老媽說  這老鼠真是無敵像




笨笨的老鼠竟然自己爬到地上~~~~



路卡: 我不想欺負牠  但在我眼前不搞死牠好像有損我威嚴勒


我可以行動了ㄇ?  開心到不行


阿卡的速度太快  害我措手不及  照的亂七八糟的

先咬屁屁




屁股快爛了





再鎖喉~~


咬牠肚子



想溜~~門都沒有


即時解救可憐的老鼠



中場休息  老鼠已掛彩  養傷先~~





敬請期待下半場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