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五星級大飯店之後的番外篇 


終於在昨日出爐了




接下來這篇文章



將由路卡的乾媽操筆代述(乾媽文筆 比我這傭人好太多了)  

*****************************************************************************


我的乾兒子路卡會說話


話說最近新聞在報,高雄有一個很厲害聽得懂動物說話的老師杜莉德 



會免費幫狗狗諮商,告訴主人寵物心裡的話 



這麼有趣又窩心的事,我們怎麼可能會錯過 



所以,前一陣子跟馨儀商量幫路卡預約諮商 



沒想到因為老師太紅,預約名單已經排到2012年了 



天啊~四年後!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怎麼辦呢?


後來突然聽說,老師每天都會去他們家開的寵物旅館巡房(好像醫生咧~)


看看住宿的寵物心情怎樣、住得舒不舒服等
….
 



為了能夠早日知道我那皮得要死的乾兒子到底說不說話


我們商量了半天,帶著作弊插隊的心情,花錢讓路卡去住了一天


馨儀並不斷叮嚀路卡要見到老師就趁機說話
……
 



住宿發生的事,被杜莉德團隊寫在網路上了,就不多說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2008/07/luca.html 



總之,那小子自己要到了一次插隊免費諮商的機會(噓~真是不好意思)


就在今天
(2008-08-07)


 


下班之後,我、馨儀跟馨儀姊姊帶著活力充沛的路卡


(一路上一直衝到車子前座被馨儀罵)


來到了杜莉德旅館,真的很舒適,連我都很喜歡


裡面的大哥哥跟大姊姊都還記得路卡,很熱烈的跟路卡玩,也跟我們聊著天


這時候,路卡突然不見了(這小子真的把那當自己家囉?)


追過去一看


天啊!他竟然吃起了寵物旅館放在角落提供給人家狗狗吃的飼料


還把它吃得一乾二淨!天啊!路卡,你怎麼吃人家晚餐啦!有這麼餓嗎?


不是剛剛才餵過你?很不好意思的我們一直跟人家說抱歉,大家都笑翻了~


不過他們真的很好,跟我們說不用介意,讓他多吃一點。
 


圖:杜莉德旅館和工作人員路卡很擅長撲倒招數 

970807路卡見杜莉德老師 003 970807路卡見杜莉德老師 002

970807路卡見杜莉德老師 004



 





終於,輪到路卡的諮詢時間


這小子一進去就在地上給人家大了一陀便便


(路卡這不是你的地盤啦~很丟臉耶!)


路卡說:

「我瘦很多!被他們虐待!我就是在等今天來跟老師講,我要吃肉!牛肉、羊肉、雞肉。」

(哇!路卡,我剛剛只有偷偷跟你說要記得告訴老師你想吃肉,乾媽才能正大光
明買給你吃,可是沒叫你說他們虐待你啦!你找死啊?)


馨儀超不好意思,他跟老師解釋之前幫路卡減肥,不過絕對沒有虐待路卡


路卡說:「我吃蘋果的好處就是便便不會臭而且很順利


(你ㄜ一陀是在證明嗎?)


瘦下來的好處就是腳不會痛了!負擔沒這麼重


老師告訴我們其實路卡知道我們是為他好


只是他還是會嘴饞所以忍不住抱怨


不過看起來路先生是真的很介意他的伙食


因為整個諮詢下來他三句不離他伙食很差這一點。
 


970807路卡見杜莉德老師 007970807路卡見杜莉德老師 014


老師突然問我們:「你們不是一家人嗎?沒有住在一起?」


馨儀解釋了他們是大姊姊,小姊姊,我是路卡的乾媽


為什麼這麼問?


老師笑笑說:「路卡說,你們有一個是路人甲!」


(我的臉都綠了,路卡你竟然說乾媽是路人甲,白疼你了!剛剛買給你的零食給我吐出來!)


路卡說:「他們三個都未婚!都嫁不出去!還自稱什麼單身貴族咧~阿你們又不是很貴!」


後!要你管啊~死小孩!現在的女生很少這麼早結婚的啦!


「我今天好高興,我終於來諮商,她們就不用每天唸!


她們就像神經病一樣,每天都在模擬、演練,想像各種情境


後來終於被她們想出對策,就是來住宿!


其實那天家裡根本沒有什麼屁事,根本就沒有屁事


他們還討論要住哪一間,討論給我住貴一點


可能可以跟老師說更多話,結果我都沒住房間。


哇啊~路卡你幹嘛報我們的料啦!(不過竟然被你聽到我們在討論這個!)


我們超害怕這個作弊的事被杜莉德團隊發現的耶!


而且你自己愛睡樓下沒住到房間還敢說


我們給你訂最大房要讓你住舒服點耶!


看吧!馨儀!我就跟妳說不要在車上罵他吧~我們真的要鑽地洞了啦!
 


970807路卡見杜莉德老師 020 970807路卡見杜莉德老師 016


馨儀問路卡為什麼要破壞電風扇要一直叫?


路卡說:「破壞是因為我很無聊!叫是為了發洩!我想要個伴,一直等都等不到。」


之前馨儀幫他配了兩次種都沒有成功,原來路卡還是想要找伴的喔!


這樣小路卡的出生有希望囉!


不過你因為無聊破壞電風扇,找死了你~


路卡說「我運動量不夠!」(言下之意應該是想出去玩)


「大姊姊有減肥,可是都失敗,我減肥有成功,你只要跟我吃一樣,就會成功。吃堅果饅頭、蘋果、狗飼料。」


路卡你是真的關心大姊姊還是在報復啊?想叫大姊姊體驗一下你的痛苦是吧?


路卡又補充抱怨了一句:「天底下沒有狗吃堅果饅頭的啦!」


哈哈哈~你真的很介意啊!可是馨儀說你有堅果饅頭吃就不錯了耶!


窮苦人家都吃白饅頭...
 



圖:路卡說馨儀姊姊減肥失敗我們大笑說他死定了,他就躺下來裝無辜


 

970807路卡見杜莉德老師 018



 


 


 


「小姊姊有男朋友,她會結婚,要把我帶走」


馨儀問路卡覺得他男朋友怎樣?路卡說「你男朋友不怎麼樣!他今天怎麼沒有來?如果他批腿我會跟你說!」


喂喂!路卡你竟然說小黑哥哥不怎麼樣,他要哭了啦!


他有帶你出去玩耶!只是很忙很久沒來看你而已!


馨儀又問路卡那乾媽的男朋友怎樣?


路卡說「他跟我沒有關係!」


厚!路卡你怎麼這樣,蔡哥哥很關心你耶!


他都在問你身體好了沒耶!


「我已經好了!之前肚子的東西沒有了!」


還好!路卡之前發高燒我們很擔心的,看起來現在是沒事了。


「下面是不是來了很多狗狗?我要下去玩一下再回家!」


老師突然冒出這句話


原來路卡走來走去的很不專心是因為想玩了,


所以我們就放他下樓跟其他狗狗玩了一下。
 


970807路卡見杜莉德老師 019


 


結束之後,我們突然想到沒跟老師照相,老師說可是路卡跑掉了耶!


我就下樓去把路卡叫了回來


(費了我一番力氣,他玩瘋了!我跟他說快點啦!跟老師照相才能留念)


後來路卡跑上來,說了一句「照多一點寫在部落格讓我威風威風!」


威風這你也懂?然後我們就輪流跟路卡和老師合照


輪到我的時候


我跟路卡說:「你幹嘛叫我路人甲啦?我不理你了!」


路卡就撲上來拼命舔我,舔到我說好啦!他才罷口


後來,老師突然說:「路卡說要來張全家福耶!」


所以我們就請老師的助理幫忙,全部人跟路卡合照了一張


他還真的乖乖坐好擺好
POSE咧~


照完後他又很討好的舔舔我跟我撒嬌


我就跟他說:「知道了啦!下次帶你出去玩!」



圖:拼命舔我的路卡&路卡要求的全家福

 


970807路卡見杜莉德老師 024-1

970807路卡見杜莉德老師 026



 



 


 


老師說,路卡真的是一隻很有靈性智商又很高的狗狗喔!


所以,他的調皮搗蛋其實就是他聰明的表現啦!


好吧!路卡!雖然是這樣,但是我相信,日後你搗蛋還是會繼續被罵的!


哈哈哈~
 


圖:路卡密密麻麻的諮詢記錄單


 

970807路卡見杜莉德老師 028


970807路卡見杜莉德老師 029



 


 


 



路卡的乾媽寫的文章是不是比我專業多了~~ 


另外, 杜老師的部落格也PO了路卡的諮詢文章了喔


有興趣者請洽 



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article?mid=4876&prev=4834&next=4871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夜晚~~ 我也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奇妙經驗


雖然路卡開口閉口都在爆料及抱怨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的能知道之道路卡內心世界在想什麼


至少我能明白的了解


路卡說~他過的很開心很快樂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