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

卡卡我沒亮相了.....



雖然沒在這裡出現


但我每天做的事情都一樣


吃飯睡覺大變喝水加上亂吠


每天都很盡責的完成這些動作


不過前陣子過做了一件讓大家受驚的事情....

就是我偷吃了一各果醬盒....


阿姐帶我去照X光卻被醫生罵

說: 整個胃裡面撐的那麼大都是食物...怎麼看的到東西在哪? 

於是我們鼻子摸摸回家去等.....

等什麼呢? 當然就是等我大便囉...

而且臨走時醫生說了一句讓我很開心的話

就是  一定要給我多吃多吃多吃

避免塑膠和割傷我的腸胃....

從那刻起   我每天都過著幸福的日子


一直ㄔㄧ直吃一直吃

吃到肚子都快貼地了




看我虎背熊腰的樣子

就知道我每天都過著少爺的生活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毛被剪的跟狗啃的一樣....

早知道這樣   我自己咬一咬就好  哪需要上美容院



每天這樣吃吃喝喝睡睡吵吵  當然要盡點責任

吃那麼多就是餵了要把壞東西ㄜ出來....

 



這些天裡 大家都好擔心我  因為我遲遲ㄜ不出東西來  

小靚姨姨還特地幫我找偏方找名醫   

為了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於是...在某天晚上   我終於  很努力的    作到了...




臭咪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