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嘟的娘點名要看路卡小時後

我就回家翻路卡小時後的照片


得到了一個結論

就是  沒辦法確定照片裡的路卡當十幾歲

哈哈哈哈




 

所以呢? 


以下的照片除非我有註明  不然不要問我當時他多大

反正看起來都一樣呆

這事ㄚ卡第一次外出時拍的照  大約三四各月吧

那時的牠  就很機車

走累的就坐下來不動了  還要我抱牠走



這各呢 好像大一點了  不過我忘了何時  第一次去狗聚  走到哪都被說拉拉

不過老實說   路卡小時後還真向仿的黃金....


旁邊那個是路卡的同胞胎的姐妹憂...長的還挺像的



身上沒有毛  長的又挺醜的  哈哈哈哈

小時後的樂趣  就是吃拖鞋

我家每一隻拖鞋都沒有跟  因為都被牠吃掉了



小時後毛挺白的  長大變黃了 但個性變白了  白木的白....


姿勢挺怪的....依舊沒有毛  根本就是拉拉 


還會做鬼臉

第一次  路卡與帥球見面   是不是很神似ㄚ




現在的ㄚ卡 已經長大了  是熟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