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瑋仔問我  你知道三郎ㄇ? 


我回: 張宇的老婆ㄚ~~  


瑋: 那是十一郎   (拍謝: 我多了八郎)



詳細了解之下  


原來目前在網路上很ㄏㄤ的三郎阿~~



住在高雄那麼久  還真不知道有這東西存在勒



於是  隔天馬上去探個究竟  


十一點就到了那邊


結果~~~~大門深鎖   想說奇怪  阿不是很有名  怎麼會關門勒


剛好對面有一個阿姨在開門   我就問了他一下



才知道  原來這三郎不適應一瞬間太ㄏㄤ  



還是堅持純手工不增加人手不增加數量



所以  定了出爐時間



一天兩時段   中午 一點 以及 傍晚六點  一次只發放25-30個名額


12:50  以及5:50 發號碼牌


一次一個人只能購買一包  (小孩子不能當排隊部隊喔)


聽到這裡  我臉上已經出現不只三條線  




眼看還有兩小時~~我要等嗎? 


就在這時  對面這各ㄚ姨很熱心的 請我進去店裡面坐  



開始跟我閒聊瞎扯   聊到加盟創業   聊到美容保養  



這阿姨真的太客氣了 ~~~~  這時有位她的朋友來 (這時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我馬上説你忙你忙~~~先走了!!!!!!(真的太感謝他了
)




我就跑到三郎去排隊~  三郎很貼心的還準備椅子呢..




大約12:20路續有人來排隊了




這時噩夢又來了 ~~做我旁邊的阿杯 一直碎碎念




抱怨店家不順應時勢  抱怨為啥只能買一包



抱怨我們這些年輕人在想什麼  



抱怨餐包不就這樣 去家樂福買比這更大顆~~~~ 



頓時很想問他: 阿謀你在這牌對幹麻!!!!!!!!!!!! 



就這樣又過了半小時   開始發放牌子了   



我花了兩小時得到的 餐包終於到手了





把發分裝  



買回家後馬上嚐了一顆  沒烤過的   


吃沒烤過的結論就是 :  如同賴嘟嘟的阿爸所說的  就買顆麵包塗奶油就好~~


哈哈哈哈  不過麵包是挺鬆軟的 口感還不錯



回家後 有烤箱了  碼上烤一顆來吃吃




呼~~~~溶化囉~~  你們留口水了ㄇ?





瑋仔  不好意思  我先吃了吼




烤過的口感真的不一樣喔~~  



那種感覺就像我們小時候上牛排館時  餐前附的餐包



想回味一下小時候上牛排館那種開心的感覺ㄇ? 



那你就應該去買來試試看喔



** 目前店家只接受現場排隊  聽說要預定的人已經排到明年三月了



而且還是親自去領貨  



三郎麵包廠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07-5515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