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很幸運的  因為一個好心人事施捨



路卡家多了一位新成員  



他就是黃小卡



來了一位新成員  



路卡當然很好奇



卡: 這誰ㄚ~~從哪來的死小孩



我聞一下~~~~


卡: 到底是誰拉  沒味道聞不出來勒



ㄚ濟:  他要來當你弟弟的ㄚ 


卡: 金勒ㄇ?

卡: 可是我跟他還不熟~~可以叫它不要過來ㄇ?



卡: 走開啦~~ 笑什麼? 舌頭紅喔~



我的舌頭也粉紅勒





卡: 你以為你會頂餅乾了不起喔 



告訴你~~我會把你頭上的餅乾吃掉勒  


怎樣  ~    你會嗎?  哈哈哈哈~~輸了吧


卡: 誰說你可以爬到我背上的~~




ㄚ濟說我們要和平相處~~要我不可以咬你尾巴



在她們面前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來~~吼挖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