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了


每年的這時候


路卡總是開心的


因為   乾媽都會送上紅包讓阿卡過好年


讓他自己拿錢洗香香  今年除了洗香香外


牠還多買了一樣東東


讓自己能等待退伍...哈哈哈哈

除夕當天中午就幫阿卡戴上紅包還有招財進寶春聯


不過這天下午 我的車車就被撞了

阿卡..我是要你幫我進寶勒..不是幫我散財好嗎?


今年的農曆年假可是勒勒長..
 


於是  再出四那天就全家帶了阿卡出遊去

我們來到了位於屏東縣三地門的霧台鄉



能出遊 阿卡當然開心了


辦了入山證後 到了某各烤肉露營區

叫神山山莊



裡面可以烤肉露營還有住宿區


沒錯..我們就是跟這群人一起來的


不過我不認識他們...


是的..這小孩子是他們的


我只能說教育真的是父母的責任



當然 阿卡也是有挑的 不是人人他都愛

這天 最愛她的小朋友就是這位 原住民小妹妹


應該是園區老闆的小孩吧


魯凱族  名子叫...鐵絲 ..哈哈



這小小朋友硬是要爬到阿卡的身上去


傻瓜卡就這樣任人玩弄


玩歸玩 始終不忘牠的蘋果


吃完又開始蠢蠢欲動



鐵絲妹妹超愛牠  拉著牠滿場跑


握握手 好朋友


玩累了  乾脆一起躺下來吧


可以讓我帶她回家嗎? 牠比我的枕頭輸湖勒


老實說..我們在這裡時間其實一點都不久
 
因為有點無聊


所已吃飽飽後就閃了

臨走前 鐵絲妹要給阿卡抱一下


說: 你明天可以再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