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


也是我們家阿卡的生日


其實我們是很少在幫牠過生日的


又剛好阿卡在減肥


所以就沒預訂蛋糕給牠



不過我們妙阿姨很貼心


一定要讓阿卡過著一各快樂的8歲生日


就悄悄的請黑喵喵送了好東西來著




是黃路卡小朋友收耶


打開一看是美味的小杯糕


妙阿姨還貼心的附上的8歲的蠟燭





這小子偷偷的站在門邊 無辜的望著樓上


看我何時叫牠





叫牠上來臉又臭




等的很不耐煩 




當我在幫他拍照時  他受不暸就去偷咬了一個


在人狗交戰中



蛋糕已經被啃了一邊  紙也不見了  我的手也在牠的嘴裡


 
就這樣讓牠吃了兩各小杯糕後結束了很無聊的生日會


下午就照計畫 帶牠出去兜兜風


東想西想真不知道哪可以有草地跑


突然想到曾經看過報紙介紹


於是就來帶了這兒



地圖看似簡單


我們卻迷路了三次 打算放棄的時候 它默默的出現在路邊




就是這架飛機 讓我印象深刻 我們阿卡去那就直接躲在飛機下納涼


 
在這次的出遊 發現 我家的阿卡變乖了 不在到處亂跑


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我坐在石頭上


牠就一直坐在旁邊 靜靜的看著遠方的小孩




笑的開心  幫忙灌溉





不知道是沒體力亂跑了 還是真的乖了


不過如果可以 我還是希望牠能活潑亂跳的





這各朧祥河濱公園 是位在一處很多砂石場的裡面


腹地不小 噪音也不小  哈哈





是個挺不錯的地點  唯一缺點是 地上很多會刺人的小花就是了


混著混著 阿卡也累了 



我們就伴著夕陽 回家了





阿卡呀...這是你的8歲生日


你還有很多各8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